yyyyyyafaffaacac

怎么,没谈过恋爱就不能看人谈恋爱了吗?

我们不一样










#bgm我们不一样

#脑残少女小说

#输入法却不能打颜文字

#好惨啊















学长……


真的……


好帅啊!!!!


~~~~(>_<)~~~~ 


学长坐在我旁边,可能是神灵吧,让学长听到了我内心的呼唤,微微侧了一下脸,朝着我的方向,这个角度刚刚好,鼻尖微微上翘,精致又迷人的,学长问我怎么了。


我悄悄握了一下拳头,说:“学长好帅啊。”


学长调整了一下姿势,方便自己陷在椅子里,他整个人简直不像在演出大厅的观众席,而是在家抱猫发呆蠢兮兮,用力划掉,学长!绝对不可能蠢的!


我正准备开口,瘫得好好的学长又把上半身立起来,就差趴在前面的座椅沿上,“诶诶,咋还不出来啊。”


……不爽。


我一副假仙样,阴阳怪气不耐烦让学长坐好。


学长不放弃,问我,“你说王俊凯怎么还不出来啊!”


因为他是十八线啊轮不上号啊!!!


我在心里怒吼!


学长你不要再往前边看了!你看看我啊!我就离你半米啊!多方便你看啊!


~~~~(>_<)~~~~ 


真的,太失败了,辛苦搞到的票,干嘛要陪学长来看王俊凯。


为什么要看王俊凯啊!


我心里又挫败又不可置信,那么白烂的人,为什么我的学长!还会跟他有联系啊!


王俊凯是易烊千玺的学长,易烊千玺是我的学长,因此,王俊凯是我的学长。


Sad。


易烊千玺第一次对我说:“王俊凯好帅啊。”


还是我高一,他高二,王俊凯高三的时候了。


“没你帅啊!”我那个时候就在暗恋学长了。


学长点点头,“我也觉得我要比他帅一点。”


王俊凯在台上,抱着吉他唱歌,不是什么文艺青年装逼必备,而是大街小巷已经唱烂了的《告白气球》,唱得不很认真的样子,尾调拖得有点长,白色毛衣,暖黄灯光打身上。


我点评,“真的很不专业,通俗歌曲都摸鱼!”


学长瞪我一眼,冷冷一笑,“情歌还要认认真真对大家唱是吧。”


算了算了,不跟你争,反正你就只帮他说话,我老老实实闭紧了嘴。


下下个节目是我们,大家都起了身准备去候场,学长还坐着不肯动,我去拉他胳膊,“走啦。”


学长拍掉我手,“再等一下嘛,他还差最后一个小节就唱完啦。”


吼,你真的很理直气壮喔!我悄悄横他。


大家都是按着事先划好的区域落座,别人走掉我们两个瓜兮兮坐这里就格外显眼突兀,王俊凯视线一直往这边溜。


太蠢啦。


我又想去抓学长走掉,结果学长笑嘻嘻对着台上挥手。


王俊凯突然就笑了,他笑起来真的十分璀璨,比我的学长只差一点点点点点,他调整一下话筒位置,眼睛远远望过来,声音沉下去,果然很动人,“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


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啦,拜托不要这样带着真心到处撩啊。


我赶紧去讨好学长,又点评一番,“公开唱情歌这么动情,真的好随便!”


学长又瞪我一眼,再叹口气,“我懒得理你。”


可是他心情有变好诶,我看着在前边蹦蹦跳跳准备候场的学长,我才是懒得理你!


王俊凯从舞台上下来,经过我们,他蹲下去帮学长把裤腿拉下来,“露这么多干嘛。”


土鳖。我撇嘴。


学长伸伸腿,“你不要给我拉下去,这个裤子就是要卷起来才好看!”


王俊凯说:“脚踝都露出来了。”


学长得意,“所以好看啊。”


你完蛋了学长,我缩着脖子对耶稣说了一声阿弥佗佛。


王俊凯黑脸十分有震慑力,脸一板就显出十几岁的少年没有的那股子冷峻气,他就淡淡地问学长,“你信不信我让你裹着羽绒服上去跳舞?”


羽绒服,好丑喔。我同情地看了一眼学长,所以学长,做人,真的不能太得瑟的!


学长闷闷不乐嗯了声。


王俊凯摸摸他脑袋。


我不爽瞪过去,我妈妈说过,男人的头不能乱摸,你给我住手!


王俊凯朝着我龇牙咧嘴一笑,我看出来了,中心主题就仨字,“气死你”!


我命不久矣!


王俊凯气我,学长不帮我,哭哭,人家是女孩子呀!


两个男的能不能不要这么磨叽。


所以我真的很讨厌王俊凯,又讨厌又嫉妒。


沮丧下垂眼。


我也好想揪一揪学长小脸蛋哈一哈学长痒,学长大笑只为我,想想就超级棒。


寒假我约了学长出来玩。


天很冷,我坐在便利店里幸幸福福吃关东煮。


王俊凯先出现。


我大惊失色,说话都结巴,“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不是去北京读大学了吗?”


王俊凯摘掉手套围巾,比读高中时候更冷漠了,不是很想搭理我却按捺着回答我,“我放假了。”


天哪。


我天崩地裂,这个黏人精,连假期都不肯放过我学长。


学长不能谈恋爱都是因为你啦!我怒火中烧。


王俊凯当没看见,去收银台点东西,又转过头来问我:“哪些好吃啊。“

我很没骨气溜过来给他指。


王俊凯端着放我对面桌子上,发语音,快过来再不来吃都冷了。


我咽下一口肉丸,说给学长点的啊。


王俊凯点点头。


有点羞愧,我就只顾着自己吃。


~~~~(>_<)~~~~ 


王俊凯曲起手指扣扣桌子,清脆的几声,“大冷天的,你叫易烊千玺出来干啥呢。“


我想想没啥不能说的,就高高兴兴通知他,“我要跟学长表白!“


王俊凯“唔“了声,问了个十分不相关的问题,”谁告诉你他没女朋友的?“


“小虎啊。“我干脆承认。


王俊凯眼神流露几分同情,他难得对我这么好声好气,“你跟小虎,是不是关系不太好啊。“


心有戚戚然,我跟他倒苦水,“对啊我还请小虎吃了顿饭呢。“


王俊凯似笑非笑的,也没继续接话了,刚好我也不想理他,气氛谜一样的沉默。


学长终于到了。


王俊凯过去摸把脸,说:“怎么这么冷啊“


又给他学长了两片暖宝宝。


所以王俊凯真的很讨人厌诶!都不问我要不要暖宝宝!


我决定不跟他计较。


三个人玩到晚上,学长跟我说再见,他说就不送你回家啦我今晚去小凯家住。


我想想再不表白就来不及了!哪怕旁边有个王俊凯电灯泡我闭闭眼睛当没看见就是了。


我就,鼓起勇气,闭着眼睛大声喊学长我真的真的真的喜欢你不是假的假的假的喜欢你!


学长明亮又轻快,还是那么帅,“可是我有男朋友啊。“


他指指王俊凯,“就小凯啊。“


尴尬又羞愤,我实在没忍住,“哇“地一声哭出来。


王俊凯插着口袋在旁边评价,“哭得像猴子,丑死了。“


我哭得更伤心了,还冒了个鼻涕泡,都忘了骂死基佬。


所以,所以,王俊凯这么不好,嘴巴又坏脾气还差,易烊千玺为什么喜欢他嘛!













所以,中心思想就是。

他温柔,他迷人,他帅气,不属于你。

你痴情,你妄想,你做梦,全都是你。


评论(89)

热度(6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