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afaffaacac

怎么,没谈过恋爱就不能看人谈恋爱了吗?

Sink






*8k字真的很多虎头蛇尾我尽力了*


*终于把这篇填完了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














 

>>>1

 

五月份的时候,将将入夏,易烊千玺早就换上了夏季校服,他最近抽条长个儿,一截短袖子空空的没着落,他妈瞅他蹲在玄关那儿研究咋换个新花样系鞋带,背脊骨一溜张扬,看着冷兮兮,皱眉说:“臭美。”

 

 易烊千玺不置可否,他觉得搞自己的形象工程没必要理睬风中的声音,起身跺跺脚,确定脚踩实了才出门。

   

太阳光亮的,行道树的叶子已经密密匝匝的满目绿,吹的风还是带着些微的寒气儿,易烊千玺忍住了摸手臂上哆嗦起的鸡皮疙瘩,那样也太不酷了。

 

快到学校了,他看看表,估计自己又是第一个到教室的,干脆拐了个弯去旁边便利店买早饭,一个软面包跟一瓶牛奶,他最近摩拳擦掌准备冲刺175,人生格言是175到了,180还会远吗?

    

慢悠悠地走到教室门口,已经开了门,易烊千玺心想“嚯,大事,有人早到了”,伸了脖子往里看,发现早到的同学正趴在桌子上睡觉,那到这么早干嘛,他忍住笑凑过去看是哪位大仙想通了要赶上班里第一梯队争做最鲜艳的那颗星,这才后知后觉对方坐的他的座位。

 

 他一向高岭之花,也不好意思把人家叫醒让对方挪座,自己干巴巴地坐在邻座,想想早课是语文,恨不得字正腔圆穿云裂石地把《黄鹤楼记》摸出来诵读三百遍,等待的时间格外难熬,窗户没关严实,丝丝风爬进来,裹着他衣角悄悄的摆弧度,他懒得起身。

 

教室里人逐渐多了,十几岁的年龄闹嚷嚷的,趁着老师还没来闲聊跟抄作业,易烊千玺一向很抢手,他也不端着,几本习题册瞬间飞往各地。体委从遥远的另一端喊话,“谢谢易大神救命之恩!”中气十足余音绕梁,直接把易烊千玺旁边补眠的哥们儿震醒了。

 

易烊千玺看他慢慢把头抬起来,舒了口气正准备跟他换位置,就看对方朝自己望过来。

    

——是不认识的脸。

  

  因为对方好看得太出挑,是见过一定会留下印象的好模样。眼睫浓秀,鼻梁挺直,轮廓在英气与秀丽之间模糊的边界上。

    

王俊凯睡一觉起来发现都快打铃了,赶紧起身去办公室签字,他转学过来,新班级班主任是他小姨,昨晚来他家吃饭时候把钥匙给了他让他早点过来开门,他还没吃早饭就被他妈赶出家,困的半死,进了教室随便找了个地儿就趴下了,往外冲的时候忘了自己在里边儿,把坐外边的男生差点绊倒。

 

“哥们儿不好意思啊。”他匆匆忙忙道个歉又拔腿开跑,两条长腿刷刷的就到了教室外,赏心悦目。

 

 前后排的女生都涌过来,兴奋的目光足够把易烊千玺拍死,“谁啊谁啊你朋友啊哪个班的啊有女朋友了没啊长得有点帅诶!”“哇靠不是有点帅吧很帅了好不好!”

 

 易烊千玺说:“我也不认识。”

 

然后摸出新课标版语文教材,翻到《黄鹤楼记》,开始诵读。

    

  

易烊千玺眯着眼看向窗外,五月就这样,早上出门还凉沁沁的,上了两堂课太阳光簌簌扑脸上就发烫,他觉得自己像颗小土豆,被放在棉花被上翻过来翻过去的烤,有点痛苦还有点幸福。

王俊凯小姨照顾他,特意把他划拉到优生易烊千玺旁边当同桌,他这会儿看易烊千玺不停拿手背贴脸,压低了声音鬼鬼祟祟地问:“你要不要往我这儿挪点。你那边太阳是挺烦的。”

 没得到回复,他又说:“或者下节课我跟你换个位置,我抗晒。”

 

 易烊千玺不自觉在他面前摆谱,天生自带冷淡脸buff,一句话堵死聊天,“听课。”

说完了又后悔,一边在草稿纸上乱算一边偷看对方,角度不好,只能看见王俊凯软乎乎的头毛,看不清本来的颜色,被光加了圈棕色特效,软软乖乖呆呆的,跟他分享同一张床的那个小熊如出同辙,此时此刻他很希望自己长双斜眼,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全景景深虚化背景焦点对准放大加亮来一套。

    

 

王俊凯他妈问他新同学如何,他无可无不可的点点头,想起来还是着重点名了一下他同桌,“我小姨用心良苦,我那同桌可没劲了,上课让我不要说话!”他父母满意的点点头,想到儿子闭嘴辛苦了,他妈还是给他夹了块红烧排骨,“那是你小姨对你好才这样!不懂事!”

    

   易烊千玺家没人知道他有了新同学,他也从来不提学校的事情,他家食不言贯彻得很彻底,饭桌就只有勺筷的声音。吃完饭他就回了房间,对着熊脸发了会儿呆,又耍狠去揉捏对方的傻脸,揉到变形才住手,扭曲了的棕色的大脸上的黑色眼睛还是大大的润润的反着光,委屈巴巴,易烊千玺有点愧疚,扯扯对方耳朵用一般人不会对玩偶使用的亲昵语气说:“你啊。”

 

想半天没有后续,发火也挺莫名其妙,他匆匆忙忙的下个定语,“你要乖啊。”

 

熊脸恢复了原样,看着他,一张蠢脸居然有了幽怨的感觉。

    

 

晚上易烊千玺做完题才开始看手机,发现班群的消息已经刷到999+,一点进去果然是王俊凯进了群,新鲜血液新鲜活力,大家都很欢迎,所以十分的沸腾。他看了看发现王俊凯也没怎么说话,全是同学们自嗨,就不太想继续看,等退出班群界面,他才发现自己作为管理员的界面上没有王俊凯申请入群的消息,心里小宇宙就蹦夏卡拉卡,肯定是群主跟其他管理员拉他进来的没跑了,我都不知道他qq号呢这群人咋知道的。他赶紧又点进去往上翻,这群人连拉屎都能聊半天,翻得累死他,终于翻到最开始的地方。

    

——XXX邀请王俊凯入群。

    

XXX是他们班主任,易烊千玺一身轻松,扑到床上顺毛抚摸蠢熊脸,笑眯眯地说:“真乖。”

 

>>>2

王俊凯彻底服了他同桌,拿奖跟农村摆流水席似的,眼睛不带眨的排出来一溜各种证书,烫金的封面五个字“老子就是屌”,他这天惯例在办公室喝鸡汤,他小姨清楚他倔,十分的晓之以情,谈话很有艺术性,准备让他走的时候又叫住,轻飘飘的仿佛只是顺便,“易烊千玺又拿了啥啥啥奖,我下午没课不去教室了,你帮我给他带过去。”

 

故意寒碜自己呢。王俊凯脸皮厚,接了过去,不以为意。

 

“这次又得的啥。”王俊凯礼节性表示好奇。

 

易烊千玺双手接过去,态度端肃,一本正经,随时都能拍上好佳少年宣传片。他翻翻内页,“上次去的一个书法比赛。”

 

“哇,易大书法家!”王俊凯惯会捧人,愿意夸的时候甜言蜜语跟秋天果子一样累累的一大串一大串,压得当事人既不好意思又不自觉的骄矜起来。

 

王俊凯倒腾出来自己的一个作业本,态度挺恭敬,嘴里不着调,“易大书法家给我留个墨宝呢。”

 

易烊千玺很认真,跟小学生在田字格里一笔一划没啥区别,在王俊凯作业本后面留了八个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王俊凯看着那八个字儿,果真字如其人,古人诚不欺我,漂漂亮亮毫无指摘的余地,偏偏连他个门外汉都能觉出几分凌厉,有点冷。王俊凯眯着眼笑,双眼皮褶子深深的,“我试试呗,绝不辜负领导殷切期待吧。”

 

下课后王俊凯早早就被不知道哪个社团的人领走,他一张好脸,四肢劲长,能打会来事儿,转过来后很出了阵风头,大概校草型男生都这样,看着都IQ200其实成绩不咋地,反而每天杵学校后门社会你哥你姐,痞痞的更能牵动少女心。

————还有少男心。

 

悲报,易烊千玺发现自己是颜控,还是重度那种,王俊凯比他妈还厉害,就跟他小棉袄似的,他喜欢什么样子,王俊凯就长什么样子。

 

其实也不只长得对他胃口,王俊凯对他也很好,早上帮他从他们家那边带热豆浆,知道他有瓶想要的墨水在离校坐地铁都要快两个小时的东城市场那边才有还特意帮他带回来,体育课回来王俊凯每次都给他买加冰青苹果汁,上次有人拦住他也是王俊凯过来赶走巴拉巴拉。他自己在心里悄悄数,发闷地生气,觉得自己这样跟班上那些争论王俊凯到底喜不喜欢自己的女生没什么大差别,显得low low的,一群后宫嗷嗷待宠。王俊凯给他带豆浆是因为自己也要喝,买墨水是因为打比赛刚好去东城,不仅给他买苹果汁还给其他女生买草莓汁蓝莓汁乱七八糟喝不死人的汁,帮他赶走人还不是因为抄了他那么多作业总得保他安安全全才好继续抄。

 

气死了。

 

王俊凯真垃圾。

 

脑海里想了下王俊凯一张无辜脸,桃花眼雾蒙蒙,语气委屈巴巴,跟那些网红猫咪同款表情,“我怎么了我。”

 

想到这张脸就不气了。

……还是有点气。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挺好的啊,啥都会,长得不差,还能给他抄作业,他怎么还不喜欢上自己啊!

 

谈恋爱总得要有人主动吧———易烊千玺熬夜攻读近几年言情榜上榜的几位金牌作者的书有感,他跟王俊凯两个人身体健康不会患癌,遵纪守法规规矩矩等红灯不会遭遇车祸,考试不作弊不可能被开除,一切不利因素都没有,只需要他俩相亲相爱。

 

……还是算了。

暗恋最好,暗恋赛高,耶……耶个屁。

 

不敢表白的怂货。

 

不敢说的因素很多啊他那么多人喜欢也不知道他有没有中意对象网上说他这种都喜欢160发嗲胸大软绵绵的易烊千玺一样不沾。

 

又是辗转反侧不眠夜,暴打熊头一顿。

 

“早啊,”王俊凯坐在位置上转笔玩儿,“优等生最近来得很迟啊。”

 

易烊千玺幽魂一般飘进去,“睡不好。”

 

王俊凯啧啧脸,“睡不好,长不高。”

 

他顺势就站起来,长腿一迈人就立易烊千玺面跟前,易烊千玺再矮点他下巴都能搁头上的暧昧距离,他拽着易烊千玺说你站直了啊,另一只手平平地从对方头顶挪过来,跟鼻子平行,他指着自己鼻子乐,“你才刚到这儿,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所以直男真的烦。

没事靠这么近会死人的。

 

易烊千玺皱着眉把他的手甩开,“你瞎动手干嘛。”

 

王俊凯笑眯眯地回答他:“你跟我至于吗。”简直是自来熟的典型。

 

至于啊怎么不至于了你是我谁啊我男朋友吗。易烊千玺心里憋了千万句气势汹汹,又忍住了,感觉迟早要得胃胀气。

 

喜欢一个人真难啊。

喜欢一个傻逼更是难上加难。

———易烊千玺曰。

 

他看着窗外,快过了一个月,六月的天跟二十岁时候的布拉德皮特眼珠子一样蓝汪汪的,几朵圆滚滚的云甩开膀子欢快地游来游去,叶子都亮晶晶地折着光,栀子花的香气扭成一股股黏缠的金丝糖,跟他心情一样发腻,甜是甜的,却总不知道该怎么办,小孩子拿了一堆乐高积木,却没有说明书,不懂如何才能拼出擎天柱。

 

喜欢的人在旁边睡觉,枕着手,脸朝着他这边侧着,估计等会儿另一侧满满当当的手臂印子,眼睫毛酥酥的覆在脸上,一根一根的浮光流年,王氏绝技睁眼睡,眼睛呆呆的不转圈,要不是他睡觉标志嘴巴也张着,估计易烊千玺还当他思考人生。

 

这种二缺样子也觉得好可爱,毛绒球在鼻子挠痒那般忍不住的可爱,就是想记录下来,啊我喜欢的人,什么样子都是块大白兔奶糖,不是痞仔是乖仔。

 

脑子瞬间短路的易烊千玺毫不犹豫地掏出手机咔擦咔擦地一阵拍。

 

“易烊千玺!你上课玩什么手机!”教物理的秃头薛大吼,气得整个人都要原地蹦夏卡拉卡。

 

王俊凯被震醒,揉揉眼睛一脸迷茫看讲台。

“王俊凯!你上课睡什么觉!”秃头薛气到脑仁发疼。

 

“你俩都给我滚出去!!!”

 

>>>3

王俊凯插口袋站着,看着竟然很潇洒,五星酒店门童一样,一点都瞧不出来是在罚站,他还有点困呢,打了个哈欠才想起来追究,“易同学,你这样干不对吧。”

 

易烊千玺一个激灵,心道晚死不如早死,然而他也同样身怀绝技,那就是摆酷装样,他一张俊脸冰冷冷,“啊?”

 

“你啊个屁啊,”王俊凯逗他,“你咋上课还拍同桌黑图,不厚道吧?”

 

易烊千玺想辩解一句哪儿是黑图了明明就超绝可爱,幸好被罚站后理智也回来了,琢磨了下这句话实在是gay里gay气,于是放弃挣扎,闭了嘴一副不屑争辩的模样。

 

王俊凯觉得他这个同桌吧,明明挺聪明一人,偶尔冒点傻气,黑皮白糯米馅儿的丸子,软乎乎的,可能掐一下就会哭,他自己都被这个比喻逗得不行,抖肩膀笑。

 

黑皮白馅儿的丸子懵懵懂懂地看着他,完全不知道他脑内活动,一双狭长眼睛中间一粒痣,不认真打量总会忽略,发现了之后总会马上注意到它,某种发光的印记似的。王俊凯开玩笑,伸手点了一下那颗痣,亲近程度跟戳脑门差不多,“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了。

易烊千玺觉得那颗痣简直烫得渗人,下一刻就能自焚羽化成仙。

 

好像有蝉声了,影影绰绰不知道什么虫,整个世界是白纱裹缠着豆青豆绿孔雀蓝深水蓝,鲜妍又模糊,梦幻又真切。

 

“天气真好。”易烊千玺不自觉的说。

“天气真好。”王俊凯跟着他说。

 

今天是易烊千玺值日,一起的女生双手合十拜托他说实在有事能不能提前走,等她结束的好友站在教室外一脸不耐烦,易烊千玺最怕这种,很干脆地点头答应。女生喜出望外,背了包马上出去,声音笑吟吟的一群人讨论等会儿是先逛街还是先吃饭。

 

擦黑板,扫地,拖地,擦窗户,一个人慢慢收拾下来也挺累,天边泅着一滩柔软的黄昏,锁门走人。

 

“你怎么不理人啊!”王俊凯从后面跑过来,一把搂住他,劲使大了,汗涔涔的味道撞进易烊千玺鼻子里。

“……我没听到。”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衣服都被他的汗沾湿了。

 

“叫你好久,你怎么这么晚还在学校。”王俊凯很快就松开他,身体也挪远了些。

“值日。”

 

王俊凯那些朋友也过来,“你同学啊。”

“我同桌,”王俊凯说,语气挺夸张,“全能高材生。”

 

他朋友就一起笑,少年人特有的不含嫉妒的哄笑。

易烊千玺不适应,觉得脸臊。

 

“今天吃啥。”那群男生问。

“你还没吃吧,”王俊凯转头问他,“要不要和我们一起。”

 

易烊千玺一呆,“算了吧。”

王俊凯琢磨了下,想着今天好歹还一起罚站了的革命情谊,就对朋友说:“我跟我同桌去吃了,你们各回各家找妈,爸爸不解决你们食宿了。”

 

他朋友骂:“重色轻友。”

王俊凯乐:“那可不,谁让我同桌帅呢,我看他脸都能多吃两碗饭。”

 

学校旁边的一条小巷子,易烊千玺回家都是走的另外一个门,所以从来没来过这边。

“面?粉?饭?”王俊凯熟门熟路,人挺多,他让易烊千玺走里侧,“你可别告诉我想吃牛排啊哥哥。”

 

不知道为啥他觉得易烊千玺还真有可能这么回答,这人气质太好了,估计真是腹有诗书气自华,旁人一看就是家里拼命砸钱养出来一身云淡风轻的贵气少爷气,有点天真跟不晓事,不过根本不妨事,一双眼睛水光潋滟的,背脊脖颈挺着,只想供着,谁还忍心怪。

 

“我听你的。”易烊千玺小小声。这儿太闹了,小摊子穿插接踵,食物的香气要是有颜色,这儿绝对是小孩儿的调色盘,打翻一个是一个。

 

“你说啥?”王俊凯没听清,朝着他的方向低下头,跟大型犬一样温顺地把耳朵递过去。

“我说听你的!”易烊千玺提声音喊。

 

王俊凯直起身子,脸上起猫纹,笑得极开心,“那走吧。”

 

是家面馆,门面不大,客很多,他们还要排队等号,店员递给他们单号时还带着管你吃不吃我就是生意好的名店的独有冷漠。

店里太小根本落不了脚,王俊凯干脆打包,两个人提着一次性碗出门。

 

“去哪儿啊。”易烊千玺呆呆的。

王俊凯胸有成竹,“后面有个地儿,我们赶紧走,不然面糊了。”

 

是个小山坡,经常被人光顾,零散可见装零食的小袋子。

“快吃快吃。”王俊凯催他,帮他拆开筷子递给他。

 

易烊千玺乖乖的,说啥做啥,牛肉炖的烂熟,一小把香菜嫩生生,红油辣子飘香。

王俊凯两口吃完,去扔盒子,回来看见易烊千玺嘴巴鼓鼓的嚼,不出声,比他矮一点,手惯性摸上去,抓了把他头发,“真乖。”

 

>>>4

 

一起吃过面条之后无意识两个人的关系都亲近了一点。

王俊凯无聊,拿笔抵在易烊千玺的唇边,“给爷笑一个。”

易烊千玺嫌弃他,伸手想把笔拨到一边,偏偏黏人精契而不舍,喊他:“烊烊笑一个嘛。”

易烊千玺没辙,微微露了个笑脸。

“你说我,是不是天才啊,”王俊凯感叹着,把脸凑近,“我笔放的地方就是你的梨涡这儿诶。”

易烊千玺下意识地朝后仰,重心不稳差点连人带椅栽下去,王俊凯赶紧伸手一搂把他捞回来,“优等生还四肢不协调呢。”

暗恋对象蠢得像头猪,不知道是好事坏事,易烊千玺心里边酸酸涩涩。

“我们今天篮球比赛,你要不要过来看。”王俊凯闲闲的,又抛了个话题过来。

“……人太多了。”易烊千玺犹豫着,还是给拒绝了,球场下边情敌太多,他怕把自己给气死英年早逝。

“来嘛来嘛,”王俊凯开始装无辜地耍赖磨人,“就这样说定了哈。”

 

易烊千玺想,真是让人很没辙。

下午三点,跟隔壁学校的篮球比赛。

 

易烊千玺在便利店磨蹭好久,跟阿姨说:“两瓶矿泉水。”

 

想了想王俊凯他们那边有多少人啊,只买他俩的不太好,又改了口,“算了,十瓶。”

 

阿姨问他要不要冻的。

 

他觉得王俊凯他们运动了喝冰的不好,干脆摇头。

 

等易烊千玺抱着十来瓶矿泉水气喘吁吁赶到篮球馆,都快开赛了。

 

王俊凯站在场馆入口处那儿等易烊千玺,招眼得很,女生都不老实坐观众席,挤那儿看他。

 

王俊凯个高,先看见易烊千玺,赶紧过去拉他,“干啥了这么慢。快走快走。”

 

易烊千玺被他拉着话都说不直,喘得慌,闷了一会儿才把手里抓着的那瓶水递过去,“给…给你。”

 

到这时候王俊凯才发现他提着的一大袋水,看着挺重,把袋子接过来,“买这么多啊。”

 

易烊千玺有点局促,他也没跟王俊凯他朋友打过交道,“你们人多嘛。”

 

王俊凯看着他乐,“他们人手好几瓶,多的是妹子送,我们就别操这个心了。”

 

“啊。”易烊千玺闭了嘴,尴尬又窘迫,觉得自己挺多余,都忘了王俊凯他们受欢迎。

 

王俊凯笑嘻嘻的,其实他凶巴巴的样子比笑起来好看,一笑俩虎牙就很减龄,虎头虎脑的模样,偏偏他就爱冲易烊千玺笑,“我谁都没收,就等你呢。”

 

什么啊。易烊千玺又脸红,傻乎乎被王俊凯拽着往前走。

 

王俊凯拉着他到替补席坐下,旁边就是篮球队经理,他对妹子说:“我班长。”

 

妹子眼睛挺大,一笑眯起来特别可爱,“班长好班长好。”

 

王俊凯把外面穿着的运动外套脱了放易烊千玺手里,“我上场啦。”

 

易烊千玺抱着衣服慢吞吞“哦”一声,听见妹子热情洋溢喊加油才反应过来,赶紧冲王俊凯说“加油加油”。

 

王俊凯回头笑,帅翻天,易烊千玺又呆了几秒。

 

当然是赢了,王俊凯把得奖的荣誉证书往胳膊底下一夹,朝早已经准备好庆祝的哥几个说有东西放教室,回去拿了就过来。

 

他紧赶慢赶的,到底是在教学楼底下追到易烊千玺。

 

“喏。”王俊凯些微得意的,摊开证书给易烊千玺看。

 

易烊千玺当然捧场,给他比大拇指,“哥们儿挺厉害啊。”

 

王俊凯就心里乐呵呵,虽然不知道为啥这么高兴,但总归是高兴不是,他自己这儿琢磨,挺不好意思承认这是在易烊千玺跟前找面儿呢,带一点“我不是那么差”的少年意气,脑子一抽,他干脆直接把证书塞易烊千玺怀里边,“送你啦。”

 

易烊千玺呆住,傻乎乎反问:“啊?”

 

“你看你那么多书法证书,加个这个,文武双全!”王俊凯给他比划,特带劲,说完了就挥挥手,“我先走啦他们那边还在等我呢!”

 

易烊千玺就站在原地也跟他挥手,看他转身走得特洒脱,心里一层层薄薄的酸,不是自己的,怎么看都有点难过,只能把证书更抱紧一点。”

 

>>>5

 

学校组织出游。

 

王俊凯他们那一堆早就坐好了最后面,腿长搁着爽,一个个嘻嘻哈哈的,特别吵,易烊千玺犹豫了下,坐在了王俊凯前边。

 

王俊凯就直接从后座站起来弯下腰,两只手撑在易烊千玺座椅扶手上,是个把易烊千玺圈进怀里再亲密不过的姿势,“班长。”

 

两个人近得人心慌。

 

易烊千玺板着脸把他推开,偏偏王俊凯最喜欢看他这副小大人的正经样,心里痒痒地想逗一逗。

 

这样想着,王俊凯就干脆跟人换了位置,翘着腿大爷样坐到易烊千玺边儿上。

 

阳光好好,催人睡觉,王俊凯倒他肩头睡着,张着嘴巴有点傻,头发随着大巴车的起伏有一下没一下地扫过他脸颊,有一只船在心里晃荡,摇摇欲坠的,大概划船用的不是友谊的双桨,易烊千玺想伸出手摸摸王俊凯脑袋,偏偏半边身子被压住不得动弹,小易脑筋一向很好转,仍是被他找出了解决法子。

 

易烊千玺低下头,吻吻王俊凯头发。

 

轻飘飘。

 

炽烈。

 

>>>6

 

出游的几天,被分在不同的小组,两个人都没说上话。

 

返校前一天,王俊凯过来跟易烊千玺勾肩搭背笑嘻嘻的,“出去玩玩儿呗。”

 

易烊千玺根本不敢看他,耷拉了脑袋点个头。

 

还是个小山坡,虫鸣喳喳的让人心烦,易烊千玺心不在焉,捋了一大把叶子抓在手里边揉,有香气渗出来,也是轻轻的。

 

王俊凯看他装死挺习惯,干脆直接就把话挑明:“我说。”

 

易烊千玺打个激灵,手不由自主背在后边儿,冒一层密密的汗。

 

王俊凯见他这样子又心软,“我说,您给个交代呗。”

 

交代什么啊。易烊千玺死倔,咬着嘴唇低着头一副慨然就义样。

 

王俊凯目光灼灼的,“那你怎么想的嘛。”

 

什么怎么想的啊。易烊千玺梗着脖子红着脸喊:“那我就是喜欢你,那我就是偷亲你了,我对你负责你答不答应啊!”

 

王俊凯莽莽撞撞又热热切切,捧着易烊千玺的脸颊,眼睛盯眼睛,说话都结巴,还是坚持说了下去,“那我,可不可以,亲亲你啊。”

 

 

 






























*大家好明天休赛期结束我要继续开心游戏了*





评论(97)

热度(21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少⁷一点yyyyyyafaffaacac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