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afaffaacac

怎么,没谈过恋爱就不能看人谈恋爱了吗?

Y




*煮了螺狮粉真的好臭我头都被臭痛了*




















>>>1

易烊千玺煮螺狮粉吃,拿出煮方便面的高超水平,自觉十分不错,他难得在厨艺上自信一次,心里边挺骄傲,乐滋滋分成两碗,一碗给王俊凯端过去。

王俊凯他冷酷他无情,张嘴就是,“啥玩意儿?这么臭!”

被男友这么下面子,易烊千玺强行忍住把碗倒扣在那小脑袋上边,“臭什么臭!臭豆腐你都不嫌臭!你嚼巴几下还挺陶醉说有回味儿!”

忆起追爱血泪史,王俊凯只能感慨爱情不仅使人盲目,还使人鼻堵。

还没等他感慨完,易烊千玺就在那边冷鼻子冷眼的,“感情淡了是吧,到手了就不值钱了是吧。”

自家小男友借题发挥绝对世界一流。

王俊凯大型犬上身扑过去,黏黏腻腻地缠人,“我这叫有情饮水饱。我看你吃就不饿。”

易烊千玺斜睨他,“吃不吃。”

王俊凯成年了就无所畏惧出口即黄,“你吃你吃,你吃了我吃你,我不嫌你臭。”

反了反了,这家伙真要反了。

易烊千玺眼观鼻,鼻观心,试图平心静气,仍是暴揍王俊凯狗头,起身就把螺狮粉给倒了。

接吻前宁肯吃蒜也别吃螺狮粉!拜托他也是要面子的好吗!

>>>2

他们去日本玩儿。

易烊千玺挑了顶草帽给王俊凯带上,歪歪斜斜的假不正经,王俊凯握住拳头大喊一声:“想要我的宝藏吗!”

热血满满!一拳斗魂!

易烊千玺忍住笑,特别捧场,点着头一脸严肃,“想要。”

王俊凯扶一扶草帽檐,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易烊千玺叮嘱他,“那你可得藏好了别被人找到啊!”

说完了王俊凯就准备拉过小男友来个吻加深一下彼此革命友谊,结果忘了自己该死的破草帽!两个人心噗通噗通地看着彼此的脸在眼前放大,结果帽檐撞上了易烊千玺额头。

痛。

又好笑。易烊千玺揉着额头瞪中二对象。

王俊凯赶紧把帽子捋下来挂背上,牵着易烊千玺手小心翼翼讨好,心里边一阵沮丧,第一次不想当海贼王。

本来嘛,就是为了找宝藏,都找到了还浪什么浪。

















































“憋说了,我短由我不由天。”





评论(69)

热度(8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