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afaffaacac

怎么,没谈过恋爱就不能看人谈恋爱了吗?

我擤着鼻涕想到个段子,比我鼻涕泡都笑出来了。

狐小七炫耀:鲸鱼送了我一把小匕首!敲好看!还镶了钻!

千智赫淡淡地说:你要端着点,别整天上蹿下跳的,Karry520那天在时代广场给我买了栋双子星楼我有天天跟你们讲吗。

尹柯看不上千智赫充满铜♂臭味儿的爱♂情故事,扭头问谌浩轩:你最近怎么样。

谌浩轩说还好啊,夏常安没事儿鼓捣了个时空机器,才跟他玩完儿回来。

谌浩轩又问尹柯近况。

尹柯说就那样,反正跟他是冤家,见面就吵架。

狐小七又眨巴着眼睛说恩公哥哥说天下大乱啦下山救人啦好久没见到他了呜呜我要去找他!

尹柯戳他额头:就你最傻,你能不能端着点啊!

千智赫和谌浩轩脸上浮现出认同的神色。

狐小七看着御剑而来的林惊羽,嗷一声扑上去,哭唧唧说恩公哥哥他们欺负我!

林惊羽缓缓拔出斩龙剑。

千智赫&谌浩轩&尹柯向后看去。

Karry&夏常安&邬童拼命摆手:宝贝快跑啊虽然他傻但是武力值高啊!打不过打不过!不敢动不敢动!


评论(45)

热度(3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