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afaffaacac

怎么,没谈过恋爱就不能看人谈恋爱了吗?

X




*still流水账*











>>>1


易烊千玺仰面躺沙发上,他又窜高了点,小腿纤长的搭在外边儿晃荡,过了半晌有气无力地喊了声,“二十。”


小猫崽子趴在他胸口,拿头蹭蹭他下巴。


易烊千玺觉得人生完美一半了,又慢吞吞地叫唤,“我饿了。”


“饿饿饿,饿死你算了。”王俊凯在厨房里骂骂咧咧。


易烊千玺觉得另一半也完美了。


>>>2


王俊凯才刚拿钱就赶紧对集体生活说古德拜,租个小房子找房东拿了两把钥匙,一把揣身上另一把攥手心里出汗,咬咬牙不管了,骑着小摩托就去找他肖想很久的预定同居对象。


他对象是个大少爷,阔少,还好看,不乱搞的那种。


一身少爷病,那有什么办法呢,人家就是真金白银堆出来的。


王俊凯估摸着他对象现在在舞室,干脆停他们那栋大楼下边等,趁着人还没出来赶紧对着后视镜理理头发,往上抓一抓搞了个简易拉风脑袋,八月末的天气熏熏煌煌,大街道上安安静静,对象穿双黑vans,裤子上边一截皮带拖拉下来,在王俊凯眼里整一个急需救助贷款青年。


易烊千玺无精打采地问:“干啥,天这么热。”


王俊凯在他面前装cool guy,伸手到他眼前,展开五根手指,把手掌心钥匙露出来,还是有一点不好意思,哼哼唧唧地问要不要跟他一起住。


易烊千玺脸一阵飞红,他也羞答答的,拿了钥匙放裤兜,过了会儿才装云淡风轻,“好啊。”


一个大书架,一半是王俊凯手办,一半是易烊千玺专辑,小情侣正式合住了。


>>>3


易烊千玺挺横一人。


通俗来讲,就是“你瞅瞅他那死样儿”。


长腿长手摊那儿,下巴抬一抬,眼睛还往上睨,架幅墨镜就是“我今天又来视察我家市值十几个亿的公司让我想想开除谁好呢”。


王俊凯本来在对着电脑算数据,喝口水的功夫看见自家小朋友在那儿聚精会神摆谱装凶,萌一脸,想欺负。


他揉着眉头装得累不堪言使唤易烊千玺给他削苹果。


小易“间歇性王俊凯真的太能唠叨了偶尔听一听免得他继续念综合症”发作,乖乖巧巧地把苹果洗了洗准备削。


易烊千玺削完了。


美是千篇一律的美,丑是各具形态的丑。


易烊千玺削的苹果是各具形态届一番。


易烊千玺这儿跟对象自我夸耀,“我第一次削呢,纪念意义。”


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小易什么意思,就看见他也不怕被呛着,咔擦咔擦几大口囫囵把苹果给吃了,生怕给王俊凯留。


真横,易哥,在凯爷面前嘚瑟。


王俊凯把人拽过来扣着他后脖颈一顿猛亲,桃花眼眯着笑就很色情,“苹果味。”


太不要脸了!小易震惊,社会人士都这样吗!


多长一年岁数的社会人士王哥实践丰富,理论充足,对小易循循善诱,“你看你削的那苹果,多丑,你都下的了嘴,那我至少还挑挑吧,我打量一下就你合我胃口我才下的嘴。”


王俊凯怎么越来越会哄人啊,易烊千玺脸红红,开心。


>>>3


王哥会哄,是被小易磨出来的。


他跟小易认识好多年,那时候小易比现在还难搞,玩游戏爱缩角落,王俊凯一般是带头的,他就眼巴巴盯王俊凯,清灵灵的,就差呐喊我要玩,王俊凯把他拎出来,他一脸誓死不屈超级不情愿,一把像小女孩儿的细嗓子悄悄讲:“不要,我不玩。”


难不难搞。


王哥以前脾气冲,你不玩就不玩,谁稀罕理你。


他一转身就回朋友堆里,笑骂得十分起劲。


小易就又在他后边儿眼巴巴的看。


王俊凯假装没看见。


小易人设是阔少,阔少不合群,还时常装逼脸,就被小垃圾们合伙欺负,小垃圾头子叼着烟拿着剪刀笑嘻嘻准备给易烊千玺衣服开口子,天生一对必须得有命运的相遇,王俊凯路过就是踹一个再揍一个,拉着小易就走,酷盖绝不回头。


后来他俩好上,小易人设不变,难搞之路要走到西天。


他们封闭式住校,只能吃食堂,小易嫌难吃,不肯吃饭,胃疼得死去活来白着脸在那儿奄奄一息,还倔着不想吃,王俊凯差点摔了碗,冷着一张脸说你就是被惯的。


结果当天他就翻了墙跑回自家给对象烧饭。


两荤两素打了个蛋花汤还给小易蒸了珍珠米饭。


气喘吁吁跑回寝室的时候菜都是热的。


王俊凯擦着汗催他快吃。


小易拿着勺子,病里格外爱撒娇,瘪嘴说你刚才还凶我。


王俊凯正一正脸色,跟他扯,“没呢,我刚不是阐述事实吗,你看我惯不惯你。”


小易想反驳,但又想吃饭,勉勉强强施恩点个头。


对象好不容易听话,王俊凯笑眯眯凑过去又亲亲他,“你胃疼呢吃不得辣,我上次回家还跟我妈学了做辣子鸡,你好了我就做给你吃。”


“以后你也要做饭。”小易跟他强调。


“我做我做,哪能你做。”王哥哄他。


























评论(98)

热度(16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