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afaffaacac

怎么,没谈过恋爱就不能看人谈恋爱了吗?

旅游与宇宙


自我狂欢颅内高潮戏精全场存在记忆偏差导致的编料客观事实存在

 

小王说,过年我不回去,爸妈来北京陪我;小易刚结束完表演发着烧匆匆忙忙跟着爸妈赶路回湖南过年。

 

开句玩笑,“男儿志在四方,我要陪伴爹娘”,上句和下句都是我编的。

 

主题是“旅游”延展开来的废话一箩筐,自己人工手动加亮标黑加粗。

 

一个打tag跟我们分享他眼中的世界各地,蓝的天高高在上,轨道漫漫延长,塔楼恢弘,这个世界广阔辽远,带着夏日海洋蒸腾的水汽;另一个挂着摄像机拍下那些生活里的琐碎细节,跳蚤市场、封闭货车、房间一角、慵懒猫咪、这个世界温柔细腻,镀着夕阳折射在铜器上一层浅浅薄薄的暖光。

 

一个去日本还要把知名动漫《你的名字》场景重现;一个跑韩国心心念念去YG大门蹲守自己爱豆。一个一本正经讲妈妈说十点前要睡觉,另一个不听话小屁孩老是半夜发微博。

 

我铺垫这么多,只想说他们截然不同。硬套人设都是虚的,至少他们是我见过最有人气儿骨骼脉络血脉的小少年。我放过的彩虹屁老是爱打比喻,我一直都说崽是巧克力熔岩蛋糕,柔软内心要收好藏起来,懂很多,看透很多,但他不说。哥哥是什么,哥哥是千层蛋糕,这些年的经历一沓沓累积起来,他大大咧咧给你看,让你看他是怎么变成现在的王俊kai。一个是知世故而不世故,另一个是横冲直撞扶摇直上。大概是这样的毫不相同。

 

抄袭一下知名文学作品悟空传和古龙老先生。

一个是

“大圣,此去欲何?” 

“踏南天,碎凌霄。” 

“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另一个是

心树道:你可知道你一出去便必死无疑! 

李寻欢道:我知道。 

心树道:但你还是要出去。 

李寻欢道:我还是要出去。他回答得简短而坚定,竟似全无考虑的余地。 

心树道:你如此做岂非太迂? 

李寻欢一笑,道:每个人这一生中都难免要做几件愚蠢之事的,人人都只做聪明事,人生岂非就会变得更无趣了? 

我看到这两个人,就老是忍不住回放这两个片段,有点我强行拉扯的相似,不过无所谓,反正是我自己猪脑。

 

小王私下表演大棒,小易去看海贼王。

 

小王说请小易帮忙编的舞,同学觉得太难了没跳,他觉得好可惜噢,最后还是在粉丝福利里跳了。小王练习唱歌到半夜,架子鼓和吉他咚咚咚的录音室,小易等他到睡着。厦门的纸飞机、滑板、树叶、单车,哼的向日葵和人生路,天台上远远地比心。长沙的球场、小熊热水袋、滑滑梯、两颗脑袋挨一起,果然爆米花是电影院的最甜蜜。每年的生日叮嘱有事不要自己扛,一定要讲给我听。

 

明明就是两个从头到尾都不同的人,小心翼翼的试探,心甘情愿的改变,水到渠成的迁就,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

 

所以我啊,真的是全网第一讨厌“倒贴”人设了,宇宙爆炸后诞生出来的新星系,被压缩之后的细碎情绪,爬上屋顶看的星星,能量守恒定律只允许真心换真心。

 

小王心心念念想当宇航员,有点好奇宇航员先生在外太空遇到在各个星球流浪的小王子小易该咋办捏。

 

宇航员说走走走哥哥带你去看星辰大海,小王子说不要先跟我回去见我的玫瑰花!宇航员火冒三藏你还在屋头藏娇花!小王子很无语你每天不要乱想好不好。(好的我又不小心情景喜剧……)











干,LOFTER还老子排版,我等会儿再弄一下,纯粹是我自己的一个记录,所以不用浪费大家的红心蓝手啦⚠⚠⚠⚠⚠📢📣📣📣🔊🔊🔊🔊🔊🔔🔔

算了格式就这样了我懒得管了。太着急出门没敲完就发了下次再讲。

想起有次他们去快本。
小王看着舞台津津有味还超捧场“哇”!
小易听到那声哇超犀利一眼kua横他哥。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