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afaffaacac

怎么,没谈过恋爱就不能看人谈恋爱了吗?

Role Play Game







*名字yhsq内容健康*









“停电了。”外面传来几声女孩子尖锐的叫声,有男生兴奋地吹了口哨,一片喧哗里,易烊千玺听见王俊凯这么说。


就,还蛮奇怪。


他跟王俊凯也不是很熟,今天是排练第一天,还没对上几句词,他就无比清楚地认知到王俊凯的声音。


背脊骨传来的冰凉,面前还是混混沌沌的黑,他是被王俊凯推到了墙上,下意识皱了眉,后脑勺却被对方的手掌垫住,一阵阵的温热。


“我说啊,”对方又开了口,这次声音却是在近在咫尺的耳侧传来,“你还真的蛮难搞的诶。”


湿润的触感从耳畔一直蜿蜒过来,细细密密的,虽然陌生,但是应有的常识都有,而且神游天外地还觉得好笑起来,这是,看不清他脸,亲错了位置吧!


直到嘴唇被柔软衔起,易烊千玺才有些着了慌,伸出手去推王俊凯,害怕他人听见压低了声音,“你发什么疯!”


王俊凯力气比他大,慢条斯理抓着他一双手,腿上使了劲把他按着,姿势凶悍,语调委屈,“爱情不过是一种疯狂。我有时相信,有时不相信,就像那些因恐结果无望而心中惴惴的人,一面希望,一面担着心事。”


……


易烊千玺一下被酸得无话可讲,靠,这狗贼还装文化人儿,跟他念莎士比亚,他能回复啥,聪明人能做傻事,傻子不说聪明话。


易烊千玺言简意赅,“操。”


王俊凯打蛇上棍接得行云流水,“别着急啊,我们慢慢来啊。”


……


操。


天光大亮。


供电恢复,据说节能环保的欧普灯管刺人眼睛。


王俊凯早就放开了易烊千玺坦坦然然站一边儿去,趁着没人注意这边还大大方方地打量易烊千玺,眼神嚣张,神情却是明显一愣。


操,这狗贼什么表情,不会是亲错人了吧。


易烊千玺心下又着恼。


却看到王俊凯朝他笑起来,小虎牙无辜纯良,桃花眼亮晶晶。


剧务招呼着大家回舞台就位,看见易烊千玺也愣了下。


什么啊。


易烊千玺自己心里念叨,摸摸耳朵,没烫啊,保持着冷脸不崩塌,镇定地拔腿准备往舞台上走。


同一场的女演员磕巴着跟他讲:“易大神,您要不要去洗把脸再补个妆啊。”


莫名其妙。


剧务也语气模糊地开口,“是啊是啊,我们等您!”


易烊千玺拧着眉受不得这群人的古怪,干脆利落就去了洗手间。


洗手间被清洁工打扫得特别干净,镜子亮澄澄!


易烊千玺就看着一串鲜红口红印从他耳朵一直爬到他嘴唇上。


看着。


真的是。


饥不择食。


操!


王俊凯大冷天的,还捏着自己那把蕾丝小扇子扇着风,遮了下半张脸偷着乐。


剧务跟女演员讲八卦,“我靠激情啊!易大神看不出来面冷心热,不知道刚刚是在跟谁啊!是不是你啊!”


女演员哼哼几声,“老娘今天口红橘的!你没看见他脸上挂着的是红色儿 啊!”


两个人就津津有味猜是王晓梅还是李春红。


就忘了坐他们旁边的穿着大红裙子长卷发比他们高一级的王俊凯,在这场戏里,男扮女装啊。

 


















评论(35)

热度(1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