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afaffaacac

怎么,没谈过恋爱就不能看人谈恋爱了吗?

我倒贴一下讷言趁着这个机会解释清楚。
第一件事,这两天有朋友给我看一些人主页,骂我之前站街lolipop其心可诛是写手抱团不良风气,我之前也被这么骂过,我就直说了吧,六个歪这个号在这之前从来没有搞过任何事情,我站街是因为我当时太生气了,我生气原因是为什么有人可以因为撞那位太太头像就对别人辱骂呢?我一直就觉得追星自由不要指手画脚,我太不能理解了,所以我就评论了。
第二件事,我自认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不作妖的lo号,我从开始写文开始tag只打凯千,推荐只点凯千,碎碎念从不加tag,记忆星球杯是后来加的,大家回忆太珍贵所以想分享出去,从没对任何人任何事发表过评论,就不要说我仗着有粉干啥干啥了,我这点粉丝算啥啊,而且直说了吧,知道我微博的同学都了解我是一个涨粉多了都会迅速移粉的人,我不需要关注,关注请给两个爱豆,LOFTER不能移粉,只能拉黑,我舍不得将可爱小姑娘拉黑。
我不看文,我就是一文盲,讷言是我写文认识的这么几个人之一,讷言多好啊,大家了解她就知道了,又傻又热情,我当时没人理,讷言还写推文带上我,她平常都不看lo,所以之前被人挂都不知道,搞她有什么意思呢。
喜欢他俩这么多年了,因为我嗑cp,我从未在任何公开场合或者社交软件打下wjk和yyqx的名字,我和朋友给他们起代称,哥哥和崽崽,小老虎和小雀仙,大家以为是乐趣吗,不是啊,我担心我打了全名会有人搜到发现我嗑cp对他俩辱骂。
我很想喊他俩名字。
可是为什么有人能利用他俩给自己……我说不清楚,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六个歪没想到会在这个平台写这么久,要是想到就不会随便脸滚键盘随便起这么个名字,这是我第一次写文,第一次进圈,第一次学会打tag,超链接我研究好久还是言妹看不下去教的我。喜欢kq很久,有很多人陪我一起喜欢很久。也喜欢大家喊我乱码或者六个歪。
越扯越远了,坑会继续努力填完,可是确实没动力写了,我平常可能显得很凶很高冷,我很凶但不高冷,我写文不是为热度,就想试着写写自己想象里的他,我偶尔在微博发段子都没人看我也写得很开心,可能继续在更大的平台产出确实失掉自己初心吧。

讷言:

关于上一条

评论(115)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