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afaffaacac

怎么,没谈过恋爱就不能看人谈恋爱了吗?

夜间飞行





易烊千玺缩被子里边玩手机,玩得久一点手机屏幕会有一层很细的雾,是自己呼吸造成的必然结果,原来降温是真的啊……


门口轻微的声响,隔了一层门一面墙,被十几米的距离割裂得稀稀疏疏,还是被易烊千玺听到了。


他犹豫了下,仍然是掀开被子下床,脚底接触到的地面冰冰凉,不能因为片刻的接触而升温,反而侵袭了身体,自己都能感触到鸡皮疙瘩冒出来。


拧着门把手没有犹豫顾忌的开了门,被黑暗放大的声音空落落回荡,王俊凯正弯着腰换拖鞋,惊讶地看过来,“……把你吵醒了?”


“本来就没睡。”易烊千玺撇着嘴。


“哦……”王俊凯没有含义地拖着声音,易烊千玺眼睛还没习惯这个时间的客厅,大团大团的黑,看不出来王俊凯是不是在笑,听声音是上扬生动的,“你本来就是个夜猫子。”


易烊千玺走近了点,他还是光着脚,客厅铺的是瓷砖,那层冷没有掩饰,打了个哆嗦,想起来早上APP推送的消息——西安降了雪,这时候有了感同身受的实感。


北京还没开始供暖呢……


王俊凯说:“早点睡,你明天不是要去机场吗。”


易烊千玺看他走向房间,很疲惫吧,背有点驼,明明身上的包不很重,跟自己也没说几句话……


“哥哥,今天冷。”易烊千玺说。


王俊凯嗯了声,“没想到北京这么冷,我衣服都没带几件厚的。”


“你睡我房间吧,我刚躺暖和了。”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特别乖。


躺床上的时候才觉得有点挤,两个人身量都抽长,房间里的床却没跟着长,不像小时候绰绰有余的,尤其还有毛绒玩具。


王俊凯明明又困又累,讨人厌的时候就变得兴致勃勃,两只手伸出被子捏着他那只恐龙娃娃的尾巴,“这个丑。”


易烊千玺不高兴,恶声恶气地说:“没你抓的那只黑猩猩丑。”


王俊凯撒手随便把恐龙往枕头边上一放,缠过来,问他:“楠楠喜不喜欢啊。”


喜欢个屁,没差点吓哭。


“我给他收着呢。”易烊千玺勉勉强强地说。


“这样……”王俊凯跟他离得极近,哪怕没开灯,都看得到是眼弯嘴角翘,十分开心的模样,“没想到你还中途截胡啊。”


哪儿跟哪儿啊。


易烊千玺懒得跟他扯,“我要睡了。”


王俊凯睡觉一直不老实,手脚搭拉过来,压着他,不重,估计又瘦了几斤,易烊千玺也是,两个人骨头互相硌着,胸腔贴着背脊,膝盖顶着膝窝,少年人的凌厉,一丝圆润肥腻都没有,仿佛要挣个你死我活。


易烊千玺觉得有点难受,没吭声,其实两个人挨这么近,也没怎么暖和,王俊凯身上一层从外边儿带来的寒气还没褪下去,但他不想说。


王俊凯抱着他又用力了点,声音就在耳朵边上,他早就习惯了,却还是酥酥麻麻了一下,异样的感觉被强行压下,就听见王俊凯喊了他的名字。


他问王俊凯怎么了。


王俊凯说:“你什么时候长大了。”


易烊千玺认真想了想,“你长大,我就跟着你长大了啊。”


王俊凯心不在焉的,“长大了……还要抱着娃娃睡。”


抱着娃娃睡怎么了嘛,你还抱着我睡呢,易烊千玺心里气咻咻,不跟他争而已。


“所以,”王俊凯自己在那儿下了断言,“你还小呢。”


还小呢。


王俊凯把他脑袋一按,“好了睡吧,不早了,别玩手机了啊。”


所以他不喜欢跟王俊凯一起睡嘛,王俊凯管得太多了!易烊千玺心里边埋怨,早就忘了是他叫别人上床,有点不老实,又有点开心地闭了眼睛。


王俊凯睁着眼睛看老小的头发璇儿,倒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几根岔了出来,他妈说这种小孩儿乖。


哎。


喜欢让人挫骨扬灰,恨不能抽刀断水。


谁让对方还小呢。















未成年禁止开车







评论(44)

热度(1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