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afaffaacac

怎么,没谈过恋爱就不能看人谈恋爱了吗?

同居日记


*点梗② 明星相恋互相折腾暗生情愫*

*节目设定是《新婚日记》所以不在文里阐述了*








易烊千玺坐着门廊这儿撸猫,天气冷下来,猫咪缩在他怀里,一点都没平时的闹腾样,他面前十几台摄影机架着,他眼睛弯着笑得浅,但是一目了然的惬意跟开心。


其实他心里想……杀千刀的王俊凯。


易烊千玺咬着后牙槽那个恨啊,不就烧了炒锅嘛,至于让他不进厨房吗?!谁不知道这年头真人秀吸粉靠做饭啊!这下好了,王俊凯一个人占了厨房,慢慢忙活去吧!


远山缭绕,起了雾,空气都是轻的,似乎透着点点水意,薄薄覆身上,易烊千玺觉得有点冷了,却不想动弹,靠着落户窗愣愣发呆,他也懒得管吸粉草人设了,他就想休息一下,休息一下,这么一想又觉得自己像小和尚聪明一休在山里边修行,他没忍住笑出声。


王俊凯拉开窗,站在他面前更显高,系着钢铁侠围裙,有点滑稽,“赶紧进来拿碗吃饭。”


猫比易烊千玺动作快,感觉到房间里厚厚的暖意,赶紧窜进去,易烊千玺又恨恨,没出息。


他这儿打开橱柜想拿碗,王俊凯本来拿着锅铲炒菜,空出手打他一记,“洗手。”


易烊千玺悄声说:“处女座。”


还是被王俊凯听到了,似笑非笑地看过来。


易烊千玺看着蔫吧,实则牛气哄哄,朝着王俊凯做了个鬼脸,洗完手了幼稚兮兮把水珠往王俊凯身上甩。


做完了又后悔,估计要被经纪人骂脑子有坑。其实他挺成熟稳重一人!都怪王俊凯,老是惹他不高兴!


等到吃饭的时候小易立马开心起来,王俊凯做的饭好吃,比他自己煮的方便面好吃多了!所以两人刚搁下筷子易烊千玺就屁颠颠端着碗筷去洗。


他洗碗,王俊凯去喂猫,时光很静谧,气氛很和谐,偶尔只有壁炉里边柴火噼里啪啦冒出串火星花子——节目组搞情调,找的房子没地暖,只能烧火。


王俊凯坐在地上铺的毛毯上,两条长腿支着,穿了件白色的长毛衣,衬得脸如玉,抱了易烊千玺养的那只猫,跟它脸靠脸,轻轻喊小猫崽名字,“二十。”


猫崽子听了自己名字反而把脸扭开了。


王俊凯也不生气,就笑眯眯又把小猫脸拿手拨过来,自己念叨,“什么人养什么猫。”


易烊千玺洗了一手的沫子,过来找擦手巾,看见王俊凯对自家二十叽叽咕咕的说话,离得有点远站住了,心想,这叫啥来着,猫狗一家亲?


他打小就觉得王俊凯是狗相不是猫相,当然不属柯基,腿没那么短。


想一想两人确实认识挺久,难怪节目组第一季就请他俩,估计想着开门红。


易烊千玺慢悠悠叹口气,那他估摸着,这收视率,惨了。


他跟王俊凯认识得越久,在他跟前就越别扭,有个屁的互动,想剪点粉红连泡子都没有。


快午休了,两个人录节目,所以脸上仍是带了妆,王俊凯说他要去洗漱,就起身去了洗卫间,易烊千玺有心事,心不在焉答应了,过了小半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整栋屋子也就洗卫间没摄影机了!赶紧麻溜起身,过去敲门,小声问:“王俊凯,你还在里边没啊。”


“……在。”王俊凯声音有点远。


还在就好!易烊千玺挺乐呵开了门就溜进去。


王俊凯把花洒关了握手里,一脸无奈,“易大爷,您有啥急事吗。”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易烊千玺条件反射立马把门给关上了,外面导播还有女的呢!


“你大中午洗什么澡!”易烊千玺指责他。


王俊凯想,我能不能回,关你屁事啊。


但他一直对易烊千玺脾气挺好的,“刚刚跟二十玩了会儿,身上沾了点毛。”


易烊千玺暗自冷笑,呵呵,什么叫你跟二十玩,那叫你对二十单方面倒贴。


他想起正事来就不在这些细枝末节上贫,仍站得远,王俊凯光着他靠近觉得眼睛会瞎,“我觉得,我俩这节目,要摸黑了。”


王俊凯拿浴巾裹住自己,头发湿漉漉的往后面撩过去,更显得眉毛锋利眼睛缠绵的,“那你想干嘛。”


易烊千玺跟他讲道理,“我觉得咱俩应该多点互动,至少你得让我进厨房吧,好歹我还能打个下手不是。”


王俊凯若有所思,朝他招招手,“你过来。”


“干嘛。”易烊千玺警觉。


“你那儿离门太近,我怕你麦太响给录进去了。”王俊凯平静解释。


易烊千玺不情愿,磨蹭过去,刚淋浴完,水汽又暖又重,王俊凯脸白唇红,脖子那儿都是头发滴答下来的一连串水珠子,美色误人,易烊千玺一下丢了戒心。


王俊凯抓住易烊千玺手腕,笑得很勾人,另一只手立马把花洒给开了,“我觉得呢。”


哗啦一声。


“一起洗澡这个互动就不错,你觉得呢?”


草。


我觉得,我觉得个屁。


易烊千玺被淋得浑身湿透,憋屈极了,偏偏没话好说,简直蠢!送上门让别人捉弄!


他眼睛简直要冒火,“王俊凯。”


王俊凯摸摸他已经湿了个透底的头发,“你今天衣服我帮你洗。”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骂人骂不出来怎么办啊!垃圾经纪人干嘛要接这个狗节目!

























猫狗一家亲







评论(29)

热度(8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